close
今天早上逛到一個美美的BLOG:我要的快樂
裏面有段話,讓我深有感觸!

曾經
依賴別人帶給我快樂,
現在我正學習做一個自得其樂的人。

我想
如果自己都沒辦法讓自己快樂,跟我在一起的人更不可能快樂了...
我想尋找自己的Mr. Right,卻沒想到要自己當個"Miss Right",

只有當自己成為"對的人"的時候,
才會有"對的環境"、遇到真正"對的人、對的事" 一直以為,他是我的Mr. Right;也一直以為自己是他的Mrs. Right。
We're Right Couple!

然而,是的,我是Mrs. Right,他卻不願意再當Mr. Right

我一直相當自得其樂。不管他在不在我身邊,這麼多年來,我都可以自尋平靜。
只是,那是一種篤定。無論是我出遊或是他潛水、出差,因為知道有人在乎自己,所以可以放心放手地去獨力作一切。

那麼,他既然選擇不再在乎我,就當他無限期外出潛水,有何不可?

我一直是對的人。
無論他是不是對的人。

後記:
以往,眾人眼中有教養、斯文、溫文儒雅、彬彬有禮、認真負責的好男人
現在開車的時候,還是開超短程的車喔,
竟然會將不用的左腳收到座椅上,還邊用左手握方向盤,邊用右手摳左腳腳趾!

心態的改變~~~

從一開始看著他,問著:「為什麼我老公會變成這樣,我要不要想辦法留住他?」
到後來開始問:「這樣的老公,我還要不要呢?」
現在變成在問:「現在這種男人,我要不要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