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真的人,至少,在今年以前。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週末,前夫帶兩個寶貝回高雄。我的久違單身熟女日,再度來臨!


早早就規劃好,明天要去看Mammamia。約了Irene,把整個星期日排滿了。周六呢,也約了早上九點半要去安親班繳訂金、十點要去護髮。周五下午,被Kathy知道我恢復單身,馬上幫我約了周六早上去SPA用她的產品做臉!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天真善良到近乎低能、容易相信人更容易受傷的小蟹蟹,根本玩不起愛情遊戲!
今天收到這樣的mail,趕緊轉載過來,提醒自己也提醒大家,快閃啊!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ar All,

剛剛,我邊看BLOG邊哭。

對,我知道,我的哭點很低。
可是,放著旁邊兩個孩子還在嬉戲不睡覺,自己看著文章感動到哭出來?

這麼瞎的事,是第一次發生。

而且,因NB電用完被迫關機後還因此失眠!只好爬起來把e-mail寫給你們,免得徹夜掛心失眠
~~~這更離譜!

讓我感動到哭出來的BLOG文章是這篇──給吳道源警員的99封信: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3/p373#more373

可是,我會建議你們跟我一樣,依文章的發表順序,依序看完以下這幾篇以後再去看前面那篇文章。

大縣長與小警員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05/p362#more362

你跟我講有個屁用!之父親節快樂篇!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08/p366#more366

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0/p369#more369

給吳道源警員的55封信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2/p371#more371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瑜珈老師說,今年度的瑜珈主題是:額頭放鬆!

閉上眼攤屍,讓額頭放鬆,眼睛眉毛,就會跟著放鬆。

眼睛眉毛放鬆了,嘴角就會跟著放鬆。讓整個臉、整個頭,鬆垮垮地攤下去。

然後,整個人,就會隨之放鬆。

什麼都不想,放鬆。

所有的紛爭煩惱,全部放鬆。

放輕鬆~~~~~~~~~~~~~~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陣子,ICRT猛放Air Supply的歌,剛巧聽到這首我喜歡的歌:

The One That You Love(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到一封e-mail,是在談著百年思索──馬英九和龍應台的相逢過程。
龍應台,野火集讓我迷上她。
試著google一下百年思索這個key word,剛好點進這篇一九九九年五月十五日她在台大法學院作的演講:
龍應台的演講---百年思索

裏面剛好提起蘇東坡的一闕詞,《江城子》: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斷腸處。
明月夜,短松崗。

還提到魯迅的短篇《藥》、韓非子的《五蠹篇》。
心中忽然想起,我年少時所愛看的Golden Girls影集、迷著要去看也看成了的米勒、以及那些雋永的英文歌曲,包含我所愛聽的Abba、Air supply、Nat King Cole的When I fall in love(http://tw.youtube.com/watch?v=0-b7dLq11jI),甚至是前陣子迷上的痞子蔡、猛聽不止的周杰倫與星光幫。
霎那間,有種鬱悶積在心中!
年齡,果然是距離!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年初吧,當時,只是感覺到丈夫似乎變心了,沒任何外遇跡象且完全沒這方面的懷疑時,我曾在我父母前放聲大哭過。

哭著說丈夫是怎麼冷落我。

後來聽說,那時,我爸,就已經私下告訴我媽,我的婚姻,沒救了!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陣子,猛聽老歌!很老很老的老歌,老到被Kathy嘲笑我是老太婆了!

所以,可能會猛放些很棒的老歌,來這裡分享給年輕的小蟹妹們!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七夕,是牛郎跟他老婆一年見一次面的日子。所以,他們夫妻倆感動到大哭!我也哭了!

今天,我穿了件桃紅色平肩的美胸平腹小可愛,外搭一件棗紅色典雅中國風深V薄紗,下面配條白色牛仔褲,足蹬平底白色碎鑽涼鞋。嗯嗯,自己照鏡子看了都覺得開心!

牛郎先生,你們夫妻兩一整天,哪時都能哭,幹麻挑我下午請假要帶孩子回醫院門診的時間哭啊?

就從辦公室門口走到公司停車場這麼小小一段路,我的優雅全毀了!
我優雅白褲子的褲腳啊~~~~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