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emailcash發來的e-mail通知,說經過第一週的投票,我竟然在10247個BLOG裏,得到票數佔前四十名了!

Hi 各位華文人氣獎的參賽者大家好

首先感謝您們報名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會外賽「最佳人氣獎」,每週一我們會提供最高得票前40名供大家參考,若您已是EmailCash的會員,您可以登入活動網站 http://blogaward.emailcash.com.tw/ 右上角的「個人資訊 --> 我的得票」隨時查詢您的得票數。

最佳人氣獎初賽時間為9/16-10/14,在這期間您可以呼朋引伴來號召讀者來投您一票,主動爭取您的晉級機會,您可利用以下的宣傳貼紙,或特定撰文來爭取網友的支持。為保障活動的公平性,在投票防弊的機制上,主辦單位採用最嚴謹的票選方式,每個人只能投最多二十票,且不能重複投給同一位參賽者,加上嚴密的程式來保證杜絕所有的網友灌票行為,讓每位參賽者都能安心的參加本活動。

以下是目前最高得票前40名部落客,為確保投票者的「西瓜效應」(投給最高票的前20名來獲得1000元獎金),我們是以不公開票數的方式呈現

計算時間:9/16 ~ 9/21

9710282
一流住宅 三流住戶
9710275
貓與烏龜的物語
9700740
400D的奇幻世界
9702822
ㄚ肥康康
9704214
非比思所=黃正宜
9701553
一步一腳印 ~ 旅行•中醫
9700553
尋找失去的幸福
9706760
愛,比靈魂重二倍
9702019
圓滿人生的成長部落~
晨曦身心靈進化發展學苑
9701438
最愛南投”祐”的海豚
9700679
RSB繪本園地
9710280
阿泰104
9706396
允雅軒部落格
9710072
白色飛魚驛站
9702805
私人專姬
9710267
豬小妹&小超人的生活點滴紀錄
9707858
家扶基金會
9710123
閃亮台灣~ 全球智慧島 !!
9709043
德蕾莎秘密花園~美食,旅遊,電影
之分享園地
9710114
I''M 櫻桃包
 
9710212
部落格好好玩
9703059
笛藍的第二個小窩
9700142
dream 2008-感恩關懷 幸福樂掏掏
9702680
小魚兒的喜.怒.哀.樂
9700139
忙裡偷閒..旅行去
9710277
世•界•觀 II
9702836
輪椅上的歲月
9710278
e網打盡王建民
線上直播聽央廣
9708921
不,完美.
9703122
【月下老人】互動圖像程式創作 (月老KUSO館)
9709841
我在,故我思!我思,故我寫!
9701859
秀秀心情日記~
9710063
追尋『珠穆朗瑪峰』(Everest)!
9700285
KeySmile.球好心愜
9710273
光.雕.色.影
9700541
彥子小站
9710268
★隨心所欲╮(�獺鴃�)╭
9709039
迷戀.瀟灑的風
9710246
東京封印
9710274
林祖媽哇欸天空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跟三個大男生聊天,聊著男人認為的結婚的原因。
Reggie~~已婚育有一剛滿月的小子、Kimmy~~已婚多年未生育,以及Sean~~終於開始徵婚了!

說大男生,是因為三個人年紀都比我小。尤其是Sean,小了我快十歲!說了各種亂七八糟的原因,一一被我駁斥後,最後,Reggie說了跟劉嘉玲與偉仔一樣的答案:

給親朋好友一個交代!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Sep 19 Fri 2008 14:39
  • 禁地

 

前幾天,Karen跟我嚷著東北角好好玩,慫恿我也去東北角走走。我回她:「那是IP的地盤耶!她娘家就在龍洞那裡耶!我才不想去!」

還有前夫是台南人、前夫的姐妹都是高雄地區高中的老師,所以,台南高雄地區也是我完全不願意去旅遊的地區。朋友邀約去墾丁穿比基尼,需要取道高雄,也讓我對墾丁有些許感冒了!

Karen嘲笑我沒多久以後,自己也訕訕地說:「算了,我自己也不去嘉義地區。」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學期開始以來,與前夫的一場拉鋸戰,也跟著展開。

原本,每週固定有四晚是他可以以執行探視權的理由,過來這裡過夜。他期望增加;我期望減少。

剛開始,是我先發難。當第一周他幾乎每晚都過來,讓我可以平順地適應新學期的生活作息後,第二週的週二下午,我發e-mail謝謝他第一周的幫忙,並且宣布今後可執行探視權的時間限縮為只有週末的那三晚。他回e-mail,要求每週二、四、五~日晚上,都可以過來陪孩子們過夜。

我回e-mail拒絕了。想當然耳,他又使出一慣的伎倆──裝死!因此,我們之前有了昨晚的對話。很多話,說給他聽,也是說給自己聽的。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Sep 15 Mon 2008 22:28
  • 問題

Minami為著多年死黨的表裡不一而痛心、Krean也為著公私蠟燭兩頭燒而心情不好、萱也難過到某天晚上九點多打來哭。突然間,我似乎是眾家姐妹中,過的最愜意的一個!

在安慰著姐妹們的同時,與前夫的拉鋸戰,也正靜靜地拉起了序幕。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陣子,我的一個好友被強迫去大陸廠出差一陣子。那裏,上班時間不能上網、不能收發未經上級核准網域的e-mail、沒地方晃晃、一定得加班到晚上九點才能回宿舍。宿舍也只有長期駐在的室友才有網路可用,且只能趁室友不用的時候借來用用!

當他臨上飛機前,我對著他說:「好啦!我會努力每晚九點半上MSN陪你。」

從他抵達大陸的那晚起,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在被成堆的家事壓得快找不到時間好好睡個覺裡,擠出時間來,在晚上九點半,接了兩個孩子回家後,打開NB連上網路,掛在MSN上。不管他有沒有上線,我就是掛著,讓他可以一旦上線,至少有我可以陪他扯淡打屁!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白天,跟一位老公是個得飛來飛去出差的朋友"楚囚對泣"。
相對於這個星期過著跟寡婦快沒兩樣的朋友,她是羨慕我的。因為,前夫從上週六晚上起,天天跑來照顧孩子、送孩子出門上學、幫忙整理書包處理聯絡簿相關事項!而她,一樣是兩個孩子的媽,全部自己一手包辦,沒人幫忙!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晚去聽Misia(註)的演唱會。在入場前,邊跟朋友聊天,邊東張西望地大飽眼福!週遭,好多嗆妹(辣到我被嗆到的妹妹)!朋友穿的很隨便,看著辣妹邊對我說:「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年紀大了,怎麼拼都拼不過這些妹妹,所以我連睫毛都懶得貼了。今年,或許是我最後一次來混演唱會了。」她才剛說完,我們身旁馬上出現一位肯定年齡超過45的媽媽!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般人認定的大小姐,是指家裡環境好、受眾人呵護或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人。
由於這種人從小被保護得很好,所以難免脾氣任性或難以相處。
以下的測驗可以測出妳到底是不是人見人怕的「大小姐」喔!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離婚後,我的狀態可用free、available、single來形容!其實,我不想說我是重獲自由或是恢復單身。因為,帶著兩個小寶貝,怎樣都不是自由之身!在下標題的時候,又再度覺得英文比中文好用!怎麼想,也想不出available該怎麼翻成中文好,乾脆就說,我是re-available!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